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拉开大幕 叶诗文率先登场晋级半决赛

2019-03-24 12:32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叶诗文。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上午,全国游泳冠军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得主叶诗文首先登场亮相,她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以2分14秒81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叶诗文。

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轻松晋级半决赛,让让人对打消了对“小叶子”状态起伏的疑虑。作为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叶诗文虽然一战成名,但随后的成长之路并不顺利,由于伤病和身体发育的原因,她的成绩几乎遭遇断崖式的下滑,还一度选择去上学休战了很长时间。而在2017年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叶诗文也并没有发挥最好状态。此番重新回归赛场,又再次来到青岛报名全国游泳冠军赛,除了两项混合泳外,还报名了200米蛙泳,叶诗文自己也透露蛙泳是目前自己重点训练的一个项目。这样良好的状态不仅让泳迷们对叶诗文有了更多期待,也想看看200米蛙泳能不能成为叶诗文的拳头项目。

诗文出发(左二)。

叶诗文查看成绩。

叶诗文在比赛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