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珠山杜鹃花会开幕 公交增班次助力市民前往赏花

2019-03-24 14: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为方便市民前往大珠山,日前,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也制作了前往大珠山的换乘线路攻略,放置在隧道公交线路的公交车上,供有需要的乘客取阅。同时,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隧道7路以及青西快线将在周末增加班次,缩小发车间隔,助力市民畅游大珠山。

据了解,西海岸第十四届大珠山杜鹃花会于23日启幕,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大珠山,在灵山卫枢纽站场站,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刘源便将她精心制作的“前往大珠山线路攻略”放置在每一辆隧道公交车厢的报袋里,攻略中详细得记录了每条隧道公交如何换乘、在何地换乘等信息,乘客拿到攻略后,可以一目了然得知道自己怎样坐公交车去大珠山。

“这周正好想带着孩子去大珠山看杜鹃花,”家住市南区的薛女士说,“距离太远不想开车去,而且到时候停车位肯定紧张,有了这份攻略我心里就有底了。”这份线路攻略一上车便受到乘客们的热捧,不一会儿便被乘客们瓜分。

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届时,交运温馨巴士将在周末增发隧道3路、隧道7路以及青西快线的班次,减少市民候车时间,并加强站头执勤工作,引导市民顺利出行。同时,交运温馨巴士提醒市民和游客,随着西海岸杜鹃花会的启幕,青岛往西海岸的车辆增多,交通压力较大,景区停车位也比较紧张,希望更多游客能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优先乘坐公交车前往大珠山游玩。同时,交运温馨巴士温馨提醒,在大珠山游览风景的同时,市民应注意隧道公交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不要错过返程末班车。

前往大珠山线路路攻略

1、乘坐隧道3路至黄岛汽车站后步行至地铁站井冈山路站(D口)乘坐地铁13号线到大珠山站(A口),再换乘黄岛219路到石门寺站下车或至马路对面坐黄岛219路至珠山秀谷站下车。

2、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至灵山卫公交枢纽站步行至地铁站学院路站(B口)换乘地铁13号线到大珠山站(A口),再换乘黄岛219路到石门寺站下车或至马路对面坐黄岛219路至珠山秀谷站下车。

3、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到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后,换乘黄岛301路公交车直接到达石门寺入口;3.23-5.1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期间,可换乘灵山卫枢纽站至珠山秀谷接驳车直接到达大珠山景区。

4、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后换乘黄岛501路,到石门寺站下车步行前往;3.23-5.1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期间,可换乘西海岸汽车东站至珠山秀谷接驳车直接到达大珠山景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赵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