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险!消防车撞公交车 两车车头撞烂 有人受伤(图)

2019-03-26 15:1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26日早上5时55分许,在瑞昌路和湖清路路口,一辆行驶中的消防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之后消防车继续前行,冲入逆行车道,撞倒一根路灯杆和绿化树后,冲入马路对面的一个停车场。在此期间,多辆私家车也被撞受损。

记者看到,事发现场洒落大量碎片。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609路公交车从湖清路由北向南驶入路口,此时消防车沿着瑞昌路由东向西行驶。“当时消防车没有拉警报,在路口撞在了公交车的车头上,公交车车头被瘪掉,驾驶员倒在车外。幸亏当时时间早,公交车上乘客不多。”现场人员徐先生说,事故发生后,有其他公交车驾驶员等人员上前救助受伤驾驶员。

据了解,事发后,现场周边路况拥堵严重。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维持秩序,120救护车赶到将受伤公交驾驶员送往医院。随着现场事故的处理,路面交通慢慢恢复正常。据知情者介绍,经初步检查,受伤的公交驾驶员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