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北宅万亩樱桃花初绽 四月初将全部盛放(图)

2019-03-27 09:0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要说最近这几天青岛的天气,感受就是两个字“舒服”。虽然偶尔有风有雨,但整体上都是阳光明媚。昨天的气温更是坐上了小火箭,最高达到24℃!春暖花开,崂山北宅的樱桃花也争相绽放了。

漫山遍野的樱桃花竞相开放,将整个山村妆点得粉嫩水灵。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朵朵樱桃花与屋舍、农田交相辉映,白的花、绿的草、亭亭的樱枝、蓝蓝的天空,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山水画卷。

截至昨天下午三点,我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达到25.4℃,全市最低气温逐渐升至10℃以上。今天白天各区最高温度预计也在20-25摄氏度左右。如果不受恶劣天气影响,大约在四月初,我们就能看到漫山樱桃花全部盛放的美景。

崂山风光宜人,市民不仅可以在此赏花、看景,还可以走进农家小院,体验地道的农家宴。由于目前为森林防火期,在各个进山防火点都有专人值守,所有进山人员,都需接受管理员的检查。提醒踏春的游客,赏花请沿大道,提升防火意识,切勿携带火种进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