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军70周年纪念邮品发行 市民凌晨排队购买

2019-04-24 06:26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昨天上午,

中国邮政特发行主题纪念封、明信片、

纪念邮册等系列邮品。

很多市民赶到热河路邮政中心排队购买。

今年80岁的曲知鸿排在队伍的最前面,为了买到海军成立70周年的纪念封和明信片,他提前一个多月就关注这方面的消息,今天如愿以偿。

在众多集邮爱好者中,记者发现一位老人手里,拿着厚厚一沓庆祝海军70周年的纪念封和明信片。原来,孟庆松不仅是一位老集邮迷,更是一名退伍老兵,能在海军节当天买到庆祝海军70周年的邮品,他的心情格外激动。

记者了解到,中国邮政今天发行了“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纪念封、明信片套装,《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邮册,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主题纪念折等邮品,并启用了首枚“海军70周年”彩色邮资机纪念宣传戳。

马建红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