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帆中心对婚纱拍摄进行收费 市发展改革委回应

2019-05-13 06:5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连续两天,媒体关注了青岛奥帆中心对婚纱拍摄进行收费的情况。市发展改革委12日就此进行回应,表示:青岛奥帆中心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由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管理。目前,景区管理单位对进入景区的商业性婚纱拍摄实行统一管理,规范商业性拍摄行为;同时提供停车、电瓶车、游艇等服务项目,制定了商业性婚纱拍摄服务收费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山东省定价目录》等有关规定,景区管理单位提供上述服务项目并收费的,实行市场调节价,由景区管理单位自主定价。景区管理单位提供服务应当由商业性拍摄单位自愿选择,不得强制服务并收费。青岛奥帆中心景区管理单位要加强价格自律,自觉履行价格承诺,主动为国内外游客、广大市民提供旅游和休闲娱乐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