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年胶州瑞华学区划片示意图出来啦 有你家吗

2019-05-26 06:59 来源:胶州新鲜事
分享到:

2019年瑞华学区示意图

从官方渠道得知,2019年瑞华小学划片是:

一、胶黄铁路以东,香港路以北,站前大道以西,云溪河以南的区域,即中央商务区A区、B区。当B区配套学校建成,那么B区自然剥离。

二、将福州南路以东、胶黄铁路以西、云溪河以南、扬州东路以北的区域,福州南路以东、胶黄铁路以西、北京路以南、上海路以北的区域,由家长和学生在第六实验小学和瑞华实验小学间自主选择,但招生主体为六实小。

三、云溪城小区。

2018年瑞华学区示意图

2019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解读(一)

一:幼儿园招生

招生对象:

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招生程序:

1报名录取时间。全市幼儿园报名、录取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8日(星期二)至6月29日(星期六)进行。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时,幼儿家长(限一名家长,不得携带幼儿)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幼儿出生医学证明、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到相关幼儿园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同时提供有效居住证。

3.录取方式。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入园,局属幼儿园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电脑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4.新生入园。新生入园前,应当按照国家关于幼儿园卫生保健的有关规定,经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幼儿园要指导被录取的幼儿到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体检,并携带相关材料按时到幼儿园报到。

二:小学招生

招生计划:全市小学一年级招生预计11500人,比去年增加700人。

入学规定:

1.根据《义务教育法》的规定,入学年龄为6周岁(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残疾儿童为7—9周岁。

2.公办小学实行划片就近入学。胶州户籍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到区域内学校报名,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儿童随父母同户的户籍本、儿童随父母同住的住房产权证。

来源:胶州楼市在线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