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0少年决战擂台 市南区中小学武术散打比赛落幕

2019-05-27 06:3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张力伟)今日下午,为期2天的由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区长杯”市南区中小学生武术散打比赛在南京路小学落下帷幕。来自市南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最终大学路小学和26中分获小学组和中学组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女甲组、乙组、丙组,小学男女甲组、乙组、丙组12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35所学校的2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和运动员创历史之最。最终大学路小学、德县路小学、北京路小学分获小学组前三名。26中、59中、银海初中分获中学组前三名。

据介绍,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校各类体育活动的普及和推广,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进校园工程,各类体育社团课在学校蓬勃开展,武术散打也纳入了市南区体育课程库科目,学生们在习武强身的同时,磨练了意志、放松了身心,接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而此次承办活动的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校园武术的推广,已经将武术散打、搏击推广进入了20多所中小学,身为青岛市唯一具备武术段位考评的俱乐部已经为近千名武术爱好者考取了武术段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