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认证认可监管专项整治开始!自查时间:6月6日—17日

2019-06-07 22:04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崔文静)6月9日为世界认可日,今年主题为“认为: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为此,青岛市开启认证检验检测全面质量监管专项整治。

整治将围绕虚假认证、买证卖证、不检测出报告、虚假检测报告等行业突出问题,以典型违法违规案件为抓手,查处一批存在无资质或超范围检验检测、不按标准进行检验、非授权签字人签发报告、出具虚假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检验检测机构。

6月6日至8月15日为集中整治时间。其中,6月6日—6月17日为认证检验检测机构自查阶段。机构需填写《检验检测全面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自查表》,并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应包括自查总体结论、管理体系审查情况、近2年检验检测活动及报告排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内容。

2019年6月18日前将自查报告、自查表及相关证据清单加盖公章后报当地区、市局备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