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不是推送,这是无数人的梦想启航助推器

2019-06-10 21:32 来源: 海水娱场
分享到:

青岛最动听:只为原创好音乐。

全球启动,只等你来!

“关于热爱、关于梦想,

我都准备好了,

你要快点出现才好。”

“我想让人们听到我的歌,

多远我都来。”

“我平凡而普通,

但音乐可以让我乘风破浪!”

……

我知道,

你炽热的灵魂亟需释放。

让你久等了,我们来了!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

全球招募正式启动!


这里,是历史与新锐交织的城;这里,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的包容姿态不断生长;这里,正发起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用开放的态度助推多元文化交汇交融。

对接全球多元文化,我们需要一座桥,我们也需要一个出口。音乐无国界,我们相信“这里”可以给你一个出口,让你发光,听你歌唱。

“这里”的名字叫——青岛!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现正式面向全球发出邀约。记录你内心的每一次对抗与渴望,用你的方式告诉我们,你爱这片土地,你可以因乐不凡。

青岛最动听,只为原创好音乐,

在这里热爱音乐就是你的邀请函!

我们为你打造主场!

Who?welcome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面向所有热爱音乐、有创作热情的参与者,参与者有机会获得专业音乐制作人的帮助,对投稿作品进行包装升级。

Why choose us?

Original  Music

网络投票+专业乐评人机制。使评选过程透明、公正、客观,充分尊重大众意见,让音乐更纯粹。

海选+巡演+晚会,多种地面推广形式综合推进,为原创音乐及本土乐队制造更多演出机会与热点话题。

广播、电视、平面、网络,高流量融媒体的传播手段全面互动,多元传播。让真正有实力、有态度、有温度的原创音乐与本土乐队被大众听见、看到,为原创好音乐助力。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

作品要求

为青岛而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生活在青岛的人(乐队)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以及身在异乡的青岛籍人士(乐队)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都可以前来加入我们。

奖项设置

年度最佳原创音乐作品大奖1名

可获20万元扶持奖金;

年度最佳原创乐队演奏大奖1名

可获20万元扶持奖金。

另有提名奖和入围奖若干,

总扶持奖金近百万💪

官方报名渠道

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发送作品

邮箱:qdzdt0532@163.com

也可以通过邮寄方式发送作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0号广电大厦“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组委会办公室(收)电话:19905320915

(请务必使用EMS进行邮寄,因邮寄方式而导致的漏收件等问题,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请务必阅读作品投递须知:

1.参与原创音乐作品大奖评选需提供完整的DEMO小样(MP3格式)。同时,还需提交作品的歌谱一份,歌谱需包含曲谱与歌词,曲谱以简谱或者五线谱形式体现,歌词应填写在相应音符的下方。

2、参与原创音乐作品大奖评选的作品作曲、编曲、作词等都必须为原创,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如发现盗取、侵权等不实行为,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因版权问题等产生的纠纷由参赛者或参赛团队承担全部责任。

3、选手提交的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任何其他相关国家(地区)法律法规的内容。必须坚持正能量,符合主流价值观,不得出现敏感、低俗字眼。

4、“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组委会对所有投递作品享有使用权。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最动听项目组委会所有。

5、请参加计划的所有选手加组委会微信号:qdyc0532,便于后续赛事咨询、通知,请备注姓名和作品。

On Air!  locking FM91.5

《青岛最动听》节目将于今晚20点在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全新升级重磅上线!

作为“青岛原创音乐扶持计划”重要内容载体之一,《青岛最动听》栏目每周一至周四晚八点至九点播出,将重点推荐青岛元素原创音乐作品。栏目设置《音乐人会客厅》、《我唱我歌》、《乐来乐队》、《岛城歌飞扬》等内容,将对岛城原创音乐人进行访谈,挖掘原创背后的故事,对原创音乐作品进行精彩推荐,为青岛原创音乐的发掘和推广助力,优秀作品还将参与每周日晚间十点播出的《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进行打榜推荐。

6月10号《青岛最动听》邀请嘉宾

届时蓝睛、爱青岛客户端将会进行现场直播

沙洲

沙洲是青岛受欢迎的本土音乐人,也是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和推广者。出道15年曾出版5张录音室专辑,作品达百余首。2004年沙洲最早将青岛方言融入音乐作品,后在国内外引发强烈反响。在青岛本土街头巷尾传唱的同时还登上了BBC、探索频道、英国卫报等国际媒体。他因在音乐上的杰出成绩入选成为中国首位在冬奥会传递圣火的华语音乐人。2019年青岛官方城市推广曲亦是由沙洲作词、作曲及演唱。

颗粒

颗粒,独立唱作人。卡奇社乐队主唱,她创作的《日光倾城》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凭借同名专辑获得中国第六届金唱片最佳组合奖。2012年开始参与动物保护组织“别吃朋友”全国公益巡演。2015年以颗粒个人身份发表单曲,个人专辑也在筹备当中。

Groovemiki

中国电子音乐DJ表演艺术家,电子音乐制作人。合成器声音设计师,电子音乐缩混师母带师,DIY Midi控制器设计师,作为中国Electronic领域的音乐制作人DJ Miki曾被邀请多次到中国各个电子音乐教育推广组织讲课。他主推的颅内声音空间化缩混设计声音观念理论被国内外众多先锋音乐制作人认可。他制作和混音的音乐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被广为认可获得了极大好评。很快他将开设他的YouTube中文online教学频道。

写在最后的话

项目筹备之初,我们反复琢磨。也一直在考虑如何能点燃大家的激情,做最纯粹的原创音乐项目,让每场活动比赛都又燃又炸,后来我们在预热活动中看到了大家的表演,也收到了大家的作品,忽而发现或许我们多虑了,我们从来不缺热爱音乐的心,他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星球。

我们相信每个微小个体的力量,当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们选择将这篇推文转发出去,看似只是一个几秒钟的举动,却包含着对青岛的热爱,对原创音乐想尽一份的力的心意,或许正是因为你、我、他这个小小举动,就可以成就那些热爱音乐人们的一次机会。

我们也相信音乐的力量,纵使我们不知道正在做的这件事是否能让无数热爱音乐的人们圆梦,但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做的,和即将前来加入我们的你,可以让原创音乐,未来可期。

无论是苟且还是远方,光荣与梦想,我们尊重每一位热爱着原创音乐的你,这不是一篇推送,这是无数人的梦想启航助推器,也是我们向全球热爱音乐的人发出的一封邀请函。

你的音乐可以让世界更动听!

官方公众号

青岛最动听组委会微信号:

qdyc0532

青岛最动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