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区半年清理384辆“僵尸车”

2019-06-13 17: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3日10时,李沧交警对辖区青山绿水小区门前两辆无人认领“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其中一辆白色面包车已经拖审近两年之久。


在小区门口斜对面,一辆白色哈飞面包车鲁B36WP5车身已斑斑锈迹,贴着胶带、小广告等,后窗被纸箱挡了个严严实实,侧窗望进去,车内座位已经放平,后排座甚至已经被拆除,车内堆满杂物,经查,该车拖审已近两年。而在路南,另一辆黄色东南面包车,拖审也已经超过一年。据附近居民讲,这两辆车感觉有段时间没有移动过了,一直停在路边!交警尝试多次联系车主未果,当天在现场依法拖移清理。


今年以来,为净化出行环境,李沧交警强化在辖区内巡逻僵尸车,共采集登记“僵尸车”信息384辆,其中大部分已经联系到车主驶离或依法清理,对于尚未驶离或无人认领僵尸车,李沧交警将继续加大清理力度,并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先平 刘波







这些项目将被永久删除,并且无法恢复。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