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胶州市新开工项目已达73个 投资总额221.6亿

2019-06-14 11:5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胶州市获悉,今年以来,胶州积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项目建设持续提速,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1-5月份,胶州市共新开工项目73个,较去年同期增加7个,增幅10.6%,投资总额22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6亿元,增幅14.8%。共新投产项目62个,总面积103.6万平方米。其中,竣工投产项目29个,占46.8%;租赁投产项目27个,占43.5%;增资扩产项目6个,占9.7%。

为推进项目建设,胶州市研究制定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措施,从“全过程管理、全方位支撑、全体系保障”三个方面着手,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强力有效推进。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胶州市各级各部门全面加强了项目调度。强化现场调度,“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领导带头深入项目现场,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切实推进项目进度。突出问题调处。相关部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优化问题交办制,全面排查、及时调处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为推进项目建设出实招,用实劲,取得了许多实效。优化建设环境。胶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实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减税降费政策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也在胶州得到进一步落实,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逐步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用地难三大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