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上皇宫向海里扔建筑垃圾? 建设单位出面解释

2019-06-18 06:3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前海一线,是岛城靓丽的风景线,也是城市名片,然而近日,96566接到市民反映,正在施工的海上皇宫改造项目存在向海里扔建筑垃圾的行为,行动员去落实一下。

昨天一早,记者赶到了八大峡海上皇宫附近,几名施工工人正在楼顶进行施工,一辆小货车停在大院,在进行垃圾的清运,看起来,海上皇宫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在现场,记者正好遇见了几名施工工人。

对于是否存在向海中倒建筑垃圾一事,现场施工工人坚决否认,从市民手机拍摄的视频看,因为距离施工工地较远,能明显看到有东西掉落,不过这些东西是否属于建筑垃圾,单靠视频不好做出判断。视频拍摄的地点无法到达,不过在海上皇宫的地基周围,也能见到不少钢筋和白色编织袋,这些又是做什么用的呢?

上午十点多,七八名工人下水,对海水中的钢筋进行整理后,开始在工人所说消防水池的位置进行施工。这些白色的编织袋内是什么物体,行动员将问题反映给了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和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随后一名工程代表出面,对昨天的施工和海水中的这些物体,做出了解释。

纪先生说,海上皇宫的内部改造已经基本完成,目前进行的施工是地表的清理和这个负二层的消防水池。根据设计,消防水池中将储存淡水,水因此在施工中需要用这些沙袋暂时隔离海水和淤泥,给水池建设创造条件。

靠近岸边的编织袋和钢筋有了解答,市民手机视频拍摄的物体掉落海中,纪先生也否认是建筑垃圾。

昨天上午,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大峡街道中队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检查建设单位的施工行为,并督促建设单位在工程结束之后尽快恢复原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