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暑期溜娃新去处 千万级西洋铜雕钟表展免费看

2019-06-24 06:0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于泓)价值千万的西洋铜雕和钟表不仅能够免费看,还有全程的英语讲解帮助孩子提高词汇量!6月22日至7月21日,由皮埃尔外语学校主办的西洋古董鉴赏铜雕钟表展将与岛城的家长及小朋友们见面!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共赏西方古典艺术,学习古典艺术相关知识,拓展孩子们的艺术英文词汇量,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熏陶孩子们的艺术思维意识。展览的展品包括西方古典铜雕和钟表共计25件,总价值超过1000万人民币,由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18-20世纪西方雕塑艺术大师所创作。其中的两件法式铜鎏金钟表及烛台,和孔雀石铜鎏金钟表均为18世纪路易十四时期的艺术作品,具有极高的艺术收藏价值。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现场不仅有专业的外教老师进行英文展品讲解,老师们还为到场的小朋友们提供与艺术相关的英文单词教学课程和艺术手工制作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拓展自己的英语词汇量,锻炼自己的动手创造能力。

据了解,此次西洋古董鉴赏铜雕钟表展,将从6月22日一直持续到7月21日,在每周六日的下午14:30-16:30,在中铁青岛中心的商业4层皮埃尔外语学校举行。报名参加展览的到到场嘉宾,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英文绘本课5节,精美伴手礼一份。

现场展品

现场展品

现场展品

现场展品

现场展品

现场展品

现场展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