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便利!滨海新区公交、立交有了开工时间表

2019-06-25 14:4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李倍)滨海新区的交通配套建设备受市民关注。今年6月初,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旭东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表示,长沙路立交桥项目最新规划方案将于今年下半年向社会公布,预计2020年动工建设,2021年将实现通车。

据了解,长沙路立交桥西起欢乐滨海城,东接长沙路,与环湾大道相交,是欢乐滨海城重要的交通配套设施。建成后是市北区乃至青岛市未来重要交通枢纽之一,并对欢乐滨海城区域起到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

今天,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焦明伟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再度提及长沙路立交桥项目。焦明伟表示,该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青岛市政府已与市北区进行过多轮现场调研,并就拆迁、项目资金投入等建设核心问题展开了相应的计划制定。焦明伟透露,长沙路立交桥项目将列入明年的市政府实施计划当中。

做好大型社区的公共服务配套是政府的工作重点,除长沙路立交桥项目外,滨海新区的另一项交通配套也有了最新进展。据了解,市北区政府已经就滨海新区公交场站的建设用地问题,与地块产权所有方达成协议,阻碍建设推进的土地问题已经基本解决。

同时,焦明伟透露,该地块也牵扯到瑞昌路立交桥匝道的建设,随着此次土地问题的解决,瑞昌路立交桥匝道建设也得以推进,两个项目均有望在今年内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