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湘潭路7月底启动大修 路旁存量门头房将予以拆除

2019-06-25 23:2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路况差、道路窄、乱停车严重是湘潭路的“痼疾”。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作为城阳区与李沧区共同管辖的路段,湘潭路的路况一直饱受诟病。记者近日从城阳区获悉,夏庄街道将在7月底启动湘潭路城阳段大修工程。

湘潭路大修工程列入城阳区2019年政府财力投资项目计划。整修道路长1300米,建设内容包括:车行道、人行道、路缘石、交通标志标线及信号灯等交通设施、雨水管渠、污水管道、路灯、绿化等,计划2019年竣工。

目前,夏庄街道已对湘潭路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摸底调查,并委托测绘、设计、造价咨询等单位进行前期论证,并形成初步方案,计划今年7月底、8月初开工整修。

对于华胥美邦小区对面的门头房,政府方面表示,这些建筑属存量建筑,道路整修拓宽时会将这些门头房进行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