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不远千里会网友被骗遭殴打 满身是伤求助

2019-06-26 06:3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男子只身从贵州到陕西会网友,却不想落入了骗子的圈套,不但钱财被骗还被打伤。近日,K205次列车旅客小郑向列车乘务人员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列车长得知后为他免费提供热腾腾的饭菜,清理伤口,护送小郑安全顺利地返回了贵州老家。

当日23时30分,由青岛客运段值乘的青岛开往成都K205次列车汉中站开车后不久,一位男子神情紧张地向列车长曹峻明求助。经了解,男子姓郑,今年26岁,家住贵州遵义市郊区,两个多月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小红”的网友。小红自称在汉中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联系,两人相约在汉中见面,没想到网友小红是个骗子。小郑刚到汉中不久就被骗走了身上所有的钱,还被小红一伙人打伤,昨晚趁他们外出吃饭,小郑急忙跑到火车站,乘上了K205次列车。了解情况后,曹峻明端来热腾腾的面条,还为他包扎伤口并给他路费让他到成都站转车回家。刘强对他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安慰,消除他的恐慌情绪,并对其进行了鼓励和帮助。

在列车长和乘警长的大力帮助下,小郑平安到达成都站,曹峻明又托车站值班员将小郑送上开往遵义的列车。临别,小郑激动地握住曹峻明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