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二中一个“班”里22人被世界知名高校录取!

2019-06-29 17:4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在2019年高考中,青岛二中2019届外语MT有22名同学被世界知名高校录取;另有5名同学获得北外综招资格,25名同学高考英语成绩在140分以上,85%的同学英语成绩在130分以上,不少高分学子立志选择知名语言院校。

(商嘉琦 剑桥大学)

青岛二中的MT(Magnet Team,吸引力团队,分别是人文、外语、经济、数学、工程和自然科学,让学生按照自身的兴趣优势、自主进行团队选择。 )是以兴趣为引领的教学组织模式,与学生职业体验和生涯规划融为一体、形成合力,是新时代培养新人才的创新改革,是顺应新高考、新时代、新课程要求的新型教学组织模式。

(于钦 帝国理工)

青岛二中2019届外语MT大批优秀学子瞄准世界名校,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名校offer。

(郭琪 伦敦大学学院)

其中,商嘉琦同学进入剑桥大学,郭琪同学进入伦敦大学学院,于钦同学进入帝国理工大学,袁羚翔同学进入麦吉尔大学,张還同学进入伦敦国王学院,罗雨欣同学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刘畅同学进入卡耐基梅隆大学,杨汶桥进入布兰迪斯大学,王子闻同学进入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李丛郁进入南加州大学,冯潇潇进入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刘若旸进入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曲美伦、项泊睿进入波士顿大学,史玉奇进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王思成、张馨玥进入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赵思飞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袁晨豪进入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李亚轩进入马克麦斯特大学,马梓育进入犹他大学,项泳璇进入德国国际汉堡音乐学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