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软件园停车场年内投入使用  收费300元/月

2019-07-01 15:4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跟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探访市区停车场建设时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市南软件园停车场将于今年9月份主体封顶,年内全面交付使用,停车楼投入使用后的费用为每小时2元,每月300元。

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项目由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策划,青岛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为地上四层、地下二层共六层,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设计平面停车位1700个,配置充电桩300余个。一、二层预留300个机械停车位的设置空间,后期可根据实际需求增加,最大停车数量将达到2000个。

建设方根据项目东高西低的地势环境,在负一层至三层设置7个出入口,方便车辆的快速通行和疏散。据介绍,市南软件园停车场项目是青岛市区范围内最大的停车楼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对于停车的相关费用,青岛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郑学峰介绍,停车场计划收费为每小时2元,每月300元,预计50年左右收回建设成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