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深入西和县石堡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9-07-11 17:31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为响应市北区携手奔小康扶贫工作号召,镇江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贺绍清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组成扶贫工作小组到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石堡镇开展实地扶贫协作工作。市北区挂职西和县副县长夏进科全程陪同开展扶贫协作工作,石堡镇党委书记杨勇对镇江路街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近日,街道扶贫工作小组同当地政府围绕产业开发、农特产品展销、互访共建等方向进行了座谈,会上,镇江路街道和石堡镇签订村村、村企结对扶贫框架协议,并由企业家代表捐款6万元用于扶贫专项资金。会后,在杨勇书记的陪同下,街道扶贫工作小组参观了占地1900余亩的西和县石堡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秦川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及石沟、杨麻两个深度贫困村,企业家代表欣雅装饰总经理林礼信对部分贫困户现场给予资金慰问。

杨勇书记表示:“自镇江路街道和石堡镇形成结对帮扶以来,镇江路街道积极推动扶贫框架协议的签订,前期建立了顺畅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扶贫小组到来标志着双方向实质性深层次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贺绍清对石堡镇近几年在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进度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根据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努力打开双方优势资源互补的双赢合作新局面。

下一步街道将在深入发动社会帮扶、深层次引进产业合作上下足功夫,将石堡镇的“造血”功能摆在首位。企业家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对石堡镇淳朴的风土人情大加赞赏,认为当地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愿意为石堡镇脱贫致富出一份力,也欢迎石堡镇政府和群众到青岛做客,将陇南和青岛的山海情谊延续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