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城阳夜时尚旅游节启动 推出8条夜时尚旅游线路

2019-07-11 17:36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6月14日,2019城阳夜时尚旅游节暨鲁邦国际风情街开街六周年庆活动在璀璨的夜色中拉开帷幕。爵士舞、街舞、钢管舞、摇滚乐队等精彩酷燃的节目轮番上演,来自韩国的鼓舞演奏更是渲染了城阳夜色的韩风时尚。


现场的市民们则一片欢声笑语,围坐在街区的餐桌前,伴随着美食与啤酒、歌舞与音乐,淋漓尽致地畅享着这美好的夏夜风情。街区内的咖啡店、餐饮店以及夜市,也热闹非凡,吸引着众多市民休闲消费。


本次活动在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的支持下,由国家3A级旅游景区——鲁邦国际风情街举办。来自山东省鲁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现场发表了讲话,回顾了鲁邦国际风情街自成为3A级旅游景区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将继续紧跟时代风尚潮流,把街区打造成为城阳一流的时尚地标。6-7月,街区也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文艺时尚的活动,如音乐角、咖啡茶艺体验、亲子欢乐秀、服饰时尚秀等。


与此同时,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将全域优势旅游资源与九大夜间消费集聚区整合,以“旅游景区+时尚街区”“旅游消费+文化体验”的模式,打造八条城阳夜时尚旅游线路,充分拉动夜间旅游消费,进而推动城阳旅游经济产业链变粗变长进入“白+黑”双增长时代。(通讯员 贤峰)


相关链接:城阳夜时尚旅游线路

1、鲁邦国际风情街——财富中心——水悦城——时代中心

2、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通达国际生活广场——万象汇——圣乔维斯餐饮咖啡街——吕家庄夜市

3、国学公园——口水街——蔚蓝天安国际风情商业街

4、少山——法海寺——东方城

5、白沙河——胡峄阳文化园——城中城韩国文化街

6、毛公山——童真宫——惜福鲁商多元美食街

7、动车小镇科技馆——翠林云庄——羊毛沟花海湿地

8、民超生态游乐园——南芦湾生态园——上马小海鲜美食街




这些项目将被永久删除,并且无法恢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