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缓解拥堵 高新区交警调整火炬路宝源路路口车道

2019-07-11 17:3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彬 肖松林)5月22日,高新区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双元路与双积路封闭施工期间,进出高新区绕行路线》的公告,自公告发布以来,经高新区与城阳进入市区的小型车流量急剧增加,并且出现路况拥堵的情况,尤其在早高峰时段,高新和城阳需往市区方向的车辆行驶到宝源路时,车流量剧增,造成拥堵,路面交通压力不断增大,原本火炬路宝源路东向西路口设置的掉头和直行加左转车道不再满足现阶段广大驾驶员出行的交通需求。

为此,高新区交警部门对火炬路宝源路路口进行渠化,对东向西路口车道和路面交通标识标线进行了调整。

由原本单向5车道的掉头、直行加左转、直行、直行、右转车道。

调整成单向6车道的掉头、掉头加左转、直行加左转、直行、直行、右转,同时,发布两条分流回市区的通行路线供广大驾驶员选择。

 

路线一,河东路西向东驶入宝源路北向南方向,然后左转进入火炬路西向东往市区方向。

路线二,河东路东向西驶入和源路(北向南方向),然后右转进入火炬路东向西掉头往市区方向。

此次车道和路面交通标识标线的调整,旨在消除道路拥堵现象,减缓宝源路来往车流的交通压力,更为宝源路周边出行居民和返回市区的车辆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