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亲子马拉松古城开跑400组家庭墨城参与亲子盛会

2019-07-11 17:3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即墨亲子马拉松活动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400余组家庭,共计1000多人齐聚即墨古城,开启了一场亲子盛会。


本次即墨亲子马拉松活动由青岛市即墨区体育中心、共青团青岛市即墨区委等单位联合指导;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独家冠名。本次即墨亲子马拉松活动,共吸引400余组家庭、共计1000多人参加。旨在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趣味性赛事,围绕着”“亲子、环保、绿色、运动”出发,让参赛家庭在领略跑步这项竞技运动本身魅力的同时,也能让父母见证陪伴孩子的成长,增进彼此间感情。这不仅是一场马拉松,还是一段有温度的成长记忆。



本次马拉松以即墨古城南大门为起始站,绕圈后从南门到达古城中心广场为终点站,全程接近3000米,在3000米马拉松全程中设有3处固定饮水、医疗点(加油站),同时还有趣味游戏环节,共绘手印幸福树、与小丑互动、穿越泡泡墙 、障碍跑等。活动过程中精彩纷呈,小运动员和家长们一起并肩作战,留子一段段珍贵的亲子时光。虽然当天太阳高照,但是坚持不懈是马拉松所传递的运动精神,孩子们在父母的支持和陪伴之下坚持跑完了全程。

通过本次亲子马拉松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挑战自我、创造奇迹、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获得宝贵的成长经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这些项目将被永久删除,并且无法恢复。您确定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