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专项整治外卖人员交通违法 一天查处10余起

2019-07-11 17: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开展外卖配送人员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一天时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对外卖配送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100余人次。

6月25日,记者从胶州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城市中每天都少不了外卖配送人员的身影,与时间赛跑就是他们的谋生姿态。但是,部分外卖配送人员忽视交通安全的倾向较为严重,为准时送达争道抢行、闯红灯,有的甚至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外卖配送员因争道抢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6月23日,胶州交警大队再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课,结合典型的案例对其讲解外卖配送员在路上行驶时的一些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并发放宣传手册让外卖配送员人员时刻谨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课结束后胶州交警大队开展查处行动,对外卖配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在当天的查处行动中,胶州交警共查处卖配送人员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对外卖配送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100余人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