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桨板公开赛开赛

2019-07-16 17:1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14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悦水悠漾”桨板公开赛在莱西市月湖公园举行。

选手在500米障碍赛英勇闯关。

此次比赛吸引了一百余名运动员参加。

7月14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悦水悠漾”桨板公开赛在莱西市月湖公园举行。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充分肯定了这是一场时尚化的高水平赛事,她表示本次桨板公开赛和皮艇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助于莱西市水上运动整体水平的提升,必将进一步推动莱西市水上运动持续、健康、和谐地发展。

上午九点,开幕式在莱西市月湖公园蟾宫岛举行,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言军、莱西市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李泓池、中国皮划艇协会皮艇球委员会主任钟行、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副主任、宁拓体育董事长王宁出席仪式,开幕式上旗袍秀和桨板瑜伽的表演,其力与美兼具,韵律与技巧共存的特点成为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午的桨板公开赛设置了200米直道竞速赛、500米障碍赛、四人团队赛。今天的最高温已达到35℃,参赛人员的热情依旧高涨,此次比赛吸引了一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来自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选手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拍照、拍手叫好,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桨板赛在人民网、大众网等媒体进行了直播,张言伟、王宁、钟行、李言军、李泓池作为嘉宾做客直播间并对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整体情况、莱西市的体育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莱西市旅游和文化特色等做了全面的介绍。

经过激烈的比拼,纪钰荣、谢聪、王路路分获200米直道竞速赛女子组冠亚季军,陈燕军、田浩、袁帅分获2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组冠亚季军,纪钰荣、谢聪、宋霞分获500米障碍赛女子组冠亚季军,陈燕军、田浩、王亮分获500米障碍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四人团队赛冠军由来自上海的队伍拿下,青岛本地的两支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精彩的比赛之外,本次比赛还特意设置了家庭亲子和青年交友体验赛,备受莱西市民欢迎。“凌波微步”“开火车“”板上斗牛”“SUP水球”等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体验项目不仅吸引了年轻群体的参与,也让很多老年人和孩子积极参与其中,把这项新颖时尚的运动和群众健身、休闲需要相结合。除桨板公开赛外,7月13日开赛的皮艇球邀请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也落下了帷幕。其中,湖南队摘得桂冠,广东队、中国香港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至此,本次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水上项目圆满结束,接下来,扁带、飞镖、飞盘等一系列观赏性强、传播力度大、群众参与度高的项目也会依次开展。通过后续充满时尚感与竞技性的赛事,将进一步带动全民休闲运动的发展,充分展示休闲体育的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