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泳超尖刀班:战斗在新机场商业装修第一线

2019-07-16 21:5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机场商旅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精兵强将攻山头”、“新机场高质量交付”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攻山头、炸碉堡”,明确进攻方向,一个月来在新机场商业装修方面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迅速打开各项工作的突破口。

千方百计保障新机场商业顺利开业,绝不给转场“拖后腿”,这是“泳超尖刀班”肩负的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以王泳超同志为代表的青年队伍,作为派驻新机场的先遣部队,勇担重任,挑起新机场商业装修施工管理的大梁。

这是一支平均年龄28岁的青年队伍,他们凭借一股敢想敢拼的韧劲,日夜驻守现场,协调装修方案审批。每日不定时巡查施工现场2次以上,熟悉装修流程,建章立制。他们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新机场商业装修施工管理各项工作。

航站楼30余家商业精装单位、近200家商业店面、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现场复尺、勘探,与指挥部、设计院反复多次的沟通协调,近200份施工图纸不厌其烦的消防报审……面对艰巨而繁重的工作量,他们勇往直前,始终坚持辛勤工作与默默付出,不计个人得失,只为确保商业装修高质量交付。

新机场商业装修项目组担任着新机场商业装修装修工程“小指挥部”的职责,经过近一年的磨练与准备,他们自我加压,如期完成阶段性目标。2019年4月,为响应机场“精兵强将攻山头”工作部署,他们主动请缨,成立“泳超尖刀班”,明确突击目标,实施重点突破,吹响冲锋号,以实际行动,确保商业店铺于新机场启用时如期开业。完成两批次共计94家新机场航站楼商铺移交工作,商业面积14890平方米;完成36家商铺,总计商业面积6871平方米的施工图纸审查工作;并组织商铺施工单位、商户代表、总包单位签署《三方安全生产管理协议书》总计14份。

每一次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永超尖刀班”能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高质量完成工作。在接到航站楼商铺外立面优化提升工作部署时,“尖刀班”班长王泳超不等不靠,第一时间牵头协调工程管理部门进行现场对接,明确优化范围,多方协调、沟通,王泳超紧盯不放,加班加点,仅用了2天时间,整理完成了《航站楼商铺外立面优化提升方案》,图文并茂,汇总15家店铺共计22项需要整改、优化的点位,确保商业装修工期有序推进以及商铺装修风格协调美观。

“泳超尖刀班”始终坚持出实招、谋实事、求实效,深入施工现场,强化项目经理负责制,实施日清工作法与网格化管理,系统把控施工单位入场材料,从严管控现场施工秩序,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狠抓落实。

从陌生相识到彼此熟悉,是300多个日日夜夜里的一点一滴,是平凡中坚守岗位的汗水挥洒,相信,新机场商业顺利开业以及旅客对机场商业形象的认可,是对他们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