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权威发布!山东多名区长市长拟任书记 任前公示

2019-07-18 10:43 来源:鲁网
分享到:

7月16日,济南日报、枣庄日报刊登了一批干部任前公示信息。

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朱云生、谢兆村(按姓氏笔画排序)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朱云生,男,汉族,1966年12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平阴县委书记,拟任区委书记。

谢兆村,男,汉族,1973年3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19年7月16日-7月22日

接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250001)

举报电话:0531-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sd12380.gov.cn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5日

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王辉、刘文强、韩耀东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进行任前公示。

王辉,男,汉族,1966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枣庄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刘文强,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韩耀东,男,汉族,1970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枣庄市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7月16日至7月22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