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小镇卫生院与三甲医院建医联体 两年四千人受益

2019-07-22 17: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017年,胶州市胶莱镇中心卫生院与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成立医联体,两年来阜外医院专家在卫生院坐诊共诊治患者4000余人次。日前,双方又挂牌成立康复治疗中心继续加深合作。


“两年以来,阜外医院专家每周都来我们这里坐诊,专家来的时候都要接诊到12点以后。”7月22日,胶州市胶莱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与阜外医院建立医联体以来,通过阜外医院专家坐诊、转诊的患者达4000余人次,取得了很好的口碑。


7月12日,双方又挂牌成立康复治疗中心继续加深合作。除了日常的专家坐诊之外,阜外医院还将在胶莱卫生院建立康复中心和培训基地,并且将坐诊的次数增多,以更好的服务偏远村庄的患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宗凯

相关链接:医联体紧密合作、康复患者的福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