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夜查:宾利车主疑似酒驾,澄清后却不依不饶!

2019-07-27 14:4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昨晚,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为了保证市民在啤酒节期间的出行安全,青岛交警在位于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南门的香港东路和秦岭路路口设卡查酒驾。

啤酒节开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到现场开怀畅饮,当晚车流明显增多。值得欣慰的是,夜查过程中并没有发现有司机酒驾,但有两个小插曲令人哭笑不得。

一辆黑色宾利车路过关卡时,交警闻到车内酒味特别大,怀疑驾驶员酒驾。经过检测,发现这名驾驶员并无酒驾,但车内其他3人均喝了不少。然而检查结束后,驾驶员不依不饶,拉扯执法交警,拍照记录交警警号,然后上车加速离开。

当晚还有一路重机车摩托车队路过被拦截。执法过程中,交警发现车队领队只有身份证,而无驾驶证、行驶证等。经过查询,车队领队证件齐全,但因为之前发生过事故,流程未处理完结,证件被暂扣。执法交警现场对机车车队人员进行了安全驾驶教育。

夏季夜间出行和活动增多,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更加突出,提醒广大市民时刻绷紧安全弦,杜绝危险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