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叙军民鱼水情!市南区老干部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2019-08-02 11:40 来源:微市南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上午,市南区委老干部局、市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南区老年文化协会、市南区关工委共同组建了“市南区老干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慰问武警官兵文化慰问团”,来到青岛武警某部和全体武警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活动中,区老年文化协会的老同志送上了专门创作了拥军主题的书画作品和退休老干部创作出版的青岛城市文化发展书籍,慰问团精心准备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老同志把这些饱含情谊的慰问品送到武警官兵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对武警官兵一直以来为维护市南区的社会稳定、积极参加市南区的经济社区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退伍多年的老文艺兵们来到军营,兴奋异常,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为部队官兵献上了男声独唱《母亲》、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山东快书《父子同行》、女声小合唱《飘落》等节目,表达了老文艺兵们对部队官兵的崇高敬意,博得武警官兵的阵阵欢呼。武警战士表演的《擒敌术》展示出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气势,最后一个互动节目《我是一个兵》把慰问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洋溢着浓浓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