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期间胶州湾高速事故增多 安全提示请查收

2019-08-03 18:33 来源:海报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举办期间,胶州湾大桥至黄岛东收费站之间免费通行,黄岛东收费站车流量明显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随之增大。据胶州湾高速交警统计,自7月26日啤酒节开幕以来,共查获酒驾19起,醉驾7起,胶州湾高速内共发生交通事故39起,环比上升160%,其中黄岛东收费站附近发生的交通事故约占50%,主要是由于争道抢行、随意变道、未保持安全车距而引发的刮擦、追尾事故。

交警部门温馨提示:车辆在途经车流量大的路段时,请驾驶员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车距,谨慎驾驶,尤其在收费站排队时请按顺序依次通过,注意观察,不要随意变道、争道抢行,以免发生事故。

同时,啤酒节期间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在此提示各位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记者 刘玉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