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牛!即墨这家企业即将A股上市!

2019-08-07 16:11 来源:掌上即墨
分享到:

8月2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最新核发IPO批文消息,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辰食品”)在顺利“过会”仅仅两周后便再获批文,离正式登陆甲股咫尺之遥,青岛甲股上市公司总数也将有望达到37家。



资料显示,青岛日辰食品坐落于青岛市即墨区青岛环保产业园,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面向食品加工企业,餐饮企业及零售终端市场的专业复合调味料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主要有酱汁类调味料,粉体类调味料以及少量食品添加剂三大类(可详见资本圈此前报道:一家有“味道”的企业-日辰食品顺利过会)。

青岛资本圈此前介绍过,日辰食品于2017年6月预披露招股说明书,开始谋求上交所主板上市; 2019年7月18日,日辰食品成功过会;如今又顺利拿到IPO批文,公司首发上市在即。

招股书显示,青岛日辰食品此次拟发行不超过2,466.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28,753.71万元,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15000吨复合调味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