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网红男高音石倚洁放歌青岛 现场飙高音

2019-08-08 06:3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昨晚,2019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东唱西和”交响音乐会在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举行,活动由青岛即墨海洋节日乐团带来演出,这是青岛即墨海洋节日乐团首秀,克劳斯·彼得·弗洛(德)任指挥。

音乐会上,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现场演唱《女人善变》、《你是我的一切》等曲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儒雅俊秀的石倚洁,与传统歌剧男高音高大威猛的形象截然不同,石倚洁被归类为“轻型抒情男高音”,罗西尼、贝里尼、多尼采蒂、莫扎特的歌剧是他最擅长的,他的演出足迹也因此遍布世界各大艺术节、歌剧院和音乐厅。

石倚洁曾是有名的“旅欧歌唱家”,近几年,他的演出重心一步步向国内倾斜,他表示,国内的歌剧市场越来越好,国内歌剧的制作和欧洲基本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歌剧的未来在中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