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买买! 2019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盛大启幕

2019-08-10 06:1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西海岸新区“2019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8月9日在海上嘉年华澳乐购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新区商务局承办,是西海岸新区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届购物节围绕“购物、美食、展览、汽车、旅游、电商”六大元素,于啤酒节及后续期间在全区重要商业载体策划6大板块,38场促消费活动。购物节系列活动的时间为8月9日—10月31日,在此期间,全区各大商场、餐饮企业、会展企业、特色商业街、汽车销售商、电商平台等都将举办一系列让利酬宾活动,组织优惠打折、旅游购物、网络购物、展会展销、特色美食、汽车展销等38场次促销活动,为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城市购物节,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购物和消费体验。

商场打折:16家大型商场 ,全场特卖、让利打折、积分兑换等方式促销!

商场打折促销活动选择区内具备安全促销条件的16家大型商场,作为购物节促销活动点,组织商场企划部门围绕“啤酒嘉年华”这一购物节主题,结合商场自身特点制定活动方案,要求一店一品牌,一店一特色,通过全场特卖、让利打折、积分兑换等大力度促销活动来促进消费;通过银联、支付宝、微信等相关金融支付平台,与定点企业合作开展刷卡优惠让利活动,扩大市场消费规模。

餐饮酒店让利优惠:至少16家餐饮酒店

餐饮酒店让利优惠活动一是组织新区16家规模以上餐饮酒店。推出不同形式的美食优惠促销活动,包括满额减价、特价菜、美食购物联动优惠等,进一步培育打造青岛品牌;二是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届海鲜美食文化周活动,开展海鲜美食菜品技能大赛,服务员技能及团队风采PK,餐饮食材及用品展览会,餐饮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展会促销:家装家居展和中秋礼品展

展会促销活动一是在西海岸新区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家装家居展,以现场展示、商贸交流为主,打造家装行业品牌展示及商贸合作交流盛会。

二是举办中秋礼品展。主要展示:“有礼西海岸”十佳伴手礼获奖品牌产品;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瑯琊榜”上榜品牌产品;特色中秋节创业包装食品暨“东西协作”农产品礼包;在新区内注册并以新区为主要生产、经营基地的快消品品牌。

汽车促销:新车发布等精彩活动多多

汽车展销活动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汽车展销活动,主要展示:新车发布、新能源汽车、平行进口车、房车、摩托车、汽车改装、美容、装具、车辆保险、银行、信贷公司、户外用品及其它相关行业等。

旅游休闲:融合体验为重点

旅游休闲活动以融合体验为重点,以各大旅行社、旅游景区、餐饮住宿企业、农家乐、特色街区为载体,多种元素有机结合,组织以服务性、竞技性、娱乐性、文艺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积极开发新亮点,探寻时尚生活元素,打造品质生活,提升旅游消费层级,促进文旅消费增长。

线上线下联动促销:“线下体验、线上消费”

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活动秉承“线下体验、线上消费”的主旨,组织新区农村电商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参加,在线上推出家电、百货、美食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创新网络消费营销模式,形成网络线上线下消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西海岸新区新建大型城市综合体10余个

近年来,伴随消费者对消费体验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结构升级步伐的不断加快,西海岸新区持续加强商业设施的建设和引进,海上嘉年华澳乐购、新城吾悦广场、城市传媒广场、融创茂等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投入使用,全区整体商业布局不断完善,购物、餐饮场所品质持续提升。

截至目前,西海岸新区新建成商场营业面积已超过80万平方米,已落成大型城市综合体10余个,建成长江路购物金融商业街、井冈山路时尚购物街、武夷山路酒吧街、海王路餐饮小吃街等10条商业街区。此外,通过实施商圈消费引领工程,新区在中高端消费、绿色低碳、现代供应链等领域挖掘亮点,加快对接国际消费新趋势,永旺梦乐城、红星美凯龙等高端特色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购物中心+艺术、平台+自营、知名买手店、会员制仓储零售店、无人超市等商业新模式、新业态也在加快培育引进。

目前,西海岸新区已经成为全市消费版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也是青岛市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区域之一。随着商业配套环境的日趋完善和日渐繁荣,西海岸新区正朝着建设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目标不断坚实迈进,新区市民的消费生活也将更加丰富、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