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汽车总站班线陆续恢复 烟台威海方向还要等等

2019-08-12 11:3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鲍赛 刘超)8月12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虽然“利奇马”台风已经远离青岛,但山东境内其他地区还未解除预警信号,为保障旅客的安全,目前,除区市短途线路开通运营外,其余运营班线将根据天气情况陆续恢复发车。

从8月12日开始,市内各长途汽车站近500条班线已经陆续恢复发车。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截至8月12日11:00还未恢复的线路有烟台、威海、黄城、滨州、乳山、文登、乐陵、夏津、宁津、昌邑、栖霞。

据了解,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发车情况与“交运行”网络售票信息同步,如果当天查询线路显示“有票”,即代表该线路运行正常,可放心购票乘车,如有多天前预订车票的旅客请务必在乘车当天拨打96650客服热线提前了解各车站发车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