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76幅油画作品受热捧 山东春秋四季拍卖会开槌

2019-08-18 16:3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王超)由山东春秋拍卖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赞一美术馆、青岛出版艺术馆承办的“山东春秋四季拍2期油画拍卖会”在青岛出版艺术馆开槌。拍卖会为国内艺术家油画专场,现场拍卖作品76幅。

为了让市民充分了解不同的作品以及方便选择心仪之画,画作在8月9日至8月17日期间亮相于展厅预展供人欣赏。此次拍卖会许多作品采用无底价拍卖形式,让人们根据自己的审美与价值观给出他们觉得合适的价格。拍卖会展厅,近百名竞拍者热情高涨,参拍作品竞争激烈,无论是大名家的小品,还是小名家的精品都受到了拍卖者的欢迎,成交比率高达95%以上。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是想通过艺术品拍卖的形式,让艺术爱好者了解国内油画家近期的创作水准,并以合适的价格达到收藏的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