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即墨路街道举行书画义卖活动 现场拍卖作品80余幅

2019-08-19 10:4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于泓)爱心无价、大爱无疆。近日,即墨路街道联合市北区老年大学书画研究学会在小港社区举行“慈善一日捐暨书画义卖活动”,现场拍卖作品80余幅,共筹得善款近5000元,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资助。

本次活动,得到市北区老年大学书画研究学会于洪利、赵维良、张可勇及青岛育才学校艺术总监松山道人吕义元等十余位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所义捐的作品包括山水画、花鸟画和书法作品等,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爱心人士驻足观赏书画作品并纷纷慷慨解囊。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得知社区举办本次活动后,我们全体员工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上一份爱心。”晓港名城物业总经理毕成波将1-8期全体员工捐赠的2000余元善款投入捐款箱内。

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书记王伟华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弘扬‘用仁爱之心、行济困之举’的慈善精神,广开善门,汇聚善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以卖代捐”的形式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营造出尊重、理解和关心他人,热爱公益活动的氛围,增强了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和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促进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