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拒不进行酒精测试 还掏5000元行贿

2019-08-20 0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过去一周,城阳民警共查获酒司机28名,一名男子涉嫌醉酒驾驶被查,竟掏出5000元现金贿赂民警,结果被民警严厉警告。

8月12日晚10时30分左右,青岛交警城阳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荟城春阳路口开展抗台风查缉布控夜查行动。逐车进行安全检查,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79C9J的黑色SUV吉普车十分可疑,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司机涉嫌酒驾。检查过程中,该司机不但不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还拒不进行酒精测试,与乘车男子对抗民警执法,被现场民警制服。随后,该司机软硬兼施,又企图用5000元钱贿赂民警,受到了民警严厉警告,最终配合了酒精测试。

经过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带其抽取血样后强制约束至酒醒。

据了解,司机林某26岁,即墨区人。当晚与多名朋友在酒店聚会,林某喝了不少酒原本想找个代驾,自认为已经深夜,夜查民警早已撤岗。于是,林某饮酒后载着一朋友大胆开车上路,结果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林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刑拘,驾驶证也一同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在过去一周中,青岛城阳公安交警全力奋战在抗台风第一线,同时交警与派出所联动重点打击夏季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共查处酒驾司机28人,保障了台风过境期间的交通安全。(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