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影视嘉年华精彩继续 Cosplay巡游西海岸燃情开启

2019-08-26 07:2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平日里在手游、动画里出现的角色,纷纷被Cosplay的演员完美演绎,打破二次元禁锢,呈现到现实世界中来......8月25日下午,30余名Cosplay演员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风情街和融创茂进行巡游,为正在举办影博会的东方影都添上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为庆祝2019青岛国际影博会隆重举行,群演公社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以不同方式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影视嘉年华群演公社总动员活动。此次Cosplay巡游将光影世界里受人喜爱的人物造型赋予真人演员巡行表演,通过动作展示、舞蹈表演、舞台走秀等形式,展示了角色扮演者的风采。“这里的表演者大部分都是高中生,都是因为喜欢Cosplay,才聚集在一起完成这一次的巡游活动的,我们想通过Cosplay的精彩呈现吸引大家关注影视动漫IP的发展。”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在东方影都风情街、融创茂等区域进行集中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游队伍所扮演的角色均来源于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动漫人物,扮演者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他们画的妆,穿的衣服都很真。我最喜欢的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小时候的最爱!没想到今天见到‘真人’啦。”游客焦海燕告诉记者。巡游队伍在民国风情街引起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在融创茂内更是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前来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影视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露天影院”电影放映、电影海报展、影视音乐沙龙、群演公社总动员系列活动和青岛影视旅程五大板块10余项活动,搭建起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视文化传播、影视科技体验、影视艺术狂欢等群众性互动参与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