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信双星过招科特迪瓦 中国男篮揭幕战对手取连胜

2019-08-26 23:15 作者:刘文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7时30分,2019“海天中心杯”时尚青岛国际篮球对抗赛在青举行,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青岛国信双星在青岛体育中心迎战非洲冠军科特迪瓦,共有近4000名球迷到现场为两队加油助威。张骋宇、王睿泽、赵大鹏、王庆明、赵戎宏首发出战,两队在上半场始终紧咬比分,青岛男篮以2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过后,科特迪瓦国家队球员的身体素质开始显现,面对快节奏的比赛强度,非洲冠军开始发力,第三节过后已领先国信双星9分。第四节,强硬的防守强度让国信双星彻底没有了招架之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信双星以60-78不敌非洲冠军科特迪瓦。

比赛精彩瞬间。

2019男篮世界杯31日就将拉开大幕,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中国男篮将在揭幕战中迎战非洲冠军科特迪瓦。作为世界杯32强球队,非洲雄狮科特迪瓦也早早抵达中国,先后与福建男篮和青岛男篮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面对四名绝对核心缺阵的福建男篮,科特迪瓦以78-58轻松取胜。但此役面对阵容更加齐整的青岛男篮,科特迪瓦并没有讨到太多便宜。而对于中国男篮国家队而言,备战更加扎实的国信双星,也将为中国男篮“投石问路”,一探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真正实力。

比赛精彩瞬间。

相比于环渤海杯期间的青岛国信双星,吴庆龙麾下的这支队伍更加稳定。今年大手笔引进赵泰隆、赵大鹏两名前国手,CBA选秀大会摘得林韦翰、王睿泽,让阵容配置有所升级。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