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站过安捡落下包 近2万元现金还失主

2019-08-27 17:3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大家在乘车的时候,经常会大包小包的带东西,东西一多,难免出现丢包落下东西的情况。

这不,在莱西汽车总站就有这么一位乘客,她把装着近2万元现金,还有一部崭新华为手机的黑色提包落在了安检口,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8月26日7:20,一位乘客在莱西汽车总站进站安检口的安检履带上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随后把包送到了服务台,说有乘客丢了个包,经站务员对周边旅客询问,没有失主前来认领。

为了确认失主信息,莱西汽车总站值班站长李茂刚和服务台站务员史巧苗把手提包打开检查,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经清点为17800元,还有一部未拆封的华为手机、一部老人机,以及银行卡等。

这么多贵重东西丢了,失主肯定很着急,可包里没有失主有效信息,这可怎么办?查一下监控吧,起码知道失主长什么样子……

没过多大会儿,一位50岁左右的阿姨急匆匆来到服务台,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自己的黑色提包丢了。

站务员史巧苗问:“阿姨,您包里都有什么东西?”

“哎呀,岁数大了想不清楚了,应该有600、700块钱吧。”

“阿姨,您不要急,好好想想,再有没有没别的,您说的跟包内物品不一样,这个包我还真不能给您。”

阿姨仔细想了一会,着急地说道:

“想起来了,我刚去银行取钱,银行卡还在包里面,一共取了17000元,包里还有点零钱,你说说我就这么把包扔了嫩,多亏你们这些好人,要不我回家可怎么交代啊,……”

经过自信确认信息,丢包的阿姨叫王林爱,是莱西市马连庄镇院里村人,最终丢失的包物归原主,阿姨满心欢喜的去坐车回家啦!

【温馨提示】在平常出行中,经常会遇到旅客过汽车站安检时物品遗漏的情况。特别提醒旅客在乘车时,一定要注意财物安全,特别是在车站购票、过安检,以及下车等环节,要随时检查携带物品,虽着急乘车,更要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是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