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险一幕!女子踩翻井盖险坠井 驾驶员乘客齐帮忙

2019-09-01 07:3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8月29号晚高峰时段,南京路哈尔滨路公交车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乘客下车时踩在了一个松动的井盖上,半个身子突然掉进了窨井里。

208路公交车驾驶员张鹏:我到南京路海尔滨路车站停车的时候,我通过反光镜看有一位年轻的女乘客穿着红衣服,下车以后直接就掉到古力井里了。

当天下午6点左右,女乘客从公交车的后门下车时,一脚踩上了路边的井盖,没想到井盖松动,女乘客直接掉进了井里。驾驶员张鹏见状,赶紧拉起手刹,小跑着奔向后门。当他赶到时,已经有两男一女三名乘客拉住了险些坠井的女子。

 

208路公交车驾驶员张鹏:乘客跟我一块,下去把这个女乘客给拉上来了,这位女乘客表示自己只是受到点惊吓,不需要去医院,表示了感谢,然后就走了。

女子离开后,张鹏和另外两名男乘客一起将井盖移回了原位,确定稳固后才回到车上。由于一直不放心这个井盖,当天下班后,张鹏再次回到了事发地。

208路公交车驾驶员张鹏:进行了一个现场的处置,我找来一块砖,画上危险标志,然后再压上,又给12345打了电话。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又特意去看了看,那个井盖现在就是处理好了,希望井盖的管理部门多多巡视一下这些井盖,让它们处于一个正常的状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