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纳客十余万人:青岛赏灯节活力时尚人气爆棚

2019-08-28 23:0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朱颖)第五届青岛赏灯节在青岛世博园开幕以来人气高涨,备受好评。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和众多媒体报道,又吸引了更多市民走出家门,到世博园游园赏灯。开幕十天,已有十余万游客入园参节。

夜幕降临,世博园景区里花灯次第亮起,绚丽多姿,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美轮美奂的花灯,精彩纷呈的水舞秀,激情过瘾的乐队演出,新奇好玩的儿童嘉年华,让夜色中的世博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由近300棵"桃树"组成的"十里桃林",游客们流连其间,纷纷拍照留念。水舞秀区更是场场人气爆棚。一路走来,无论是情侣、朋友结伴还是举家出行,从稚龄孩童到百岁老人,游客们对赏灯节都是赞不绝口。

依托世博园的优质生态基底,突出观赏性,时尚性和互动性。第五届青岛赏灯节为青岛的老百姓提供一个夏季纳凉的好去处。

对于岛城市民和游客对赏灯节的肯定,世博园景区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特色亮点,在节庆期间不同的时间段,打造多项优惠活动和文体活动,丰富夜间的旅游经济业态。按照市委15个攻势要求,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

本届赏灯节将持续至10月7日,欢迎广大青岛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消夏赏灯。

(图片由青岛世园集团提供)

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转643路公交车到达景区。

位置:青岛世博园景区

用时参考:1-2小时

费用:赏灯节门票30元植物馆票45元莲花馆票20元(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放)

园区开放时间:9:00—21: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