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青岛今年拟建60所幼儿园 目前59所已开工

2019-09-03 08:2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李倍)二孩政策实施后,为应对幼儿园入园高峰,今年我市加大了幼儿园的建设以及开办力度,增加普惠资源、优质资源的幼儿教育建设。

据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表示,我市现有各级各类学校3375所,在校生近170万人,教职工15万余人。今年拟建幼儿园60所,目前已开工59所;去年新建的68所幼儿园全部开园,增加学位3900个。

在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方面,全市共摸排208所,122所取得突破性进展,完成量接近60%。此外,新认定市级示范园110所,省、市示范幼儿园占比33%。全市普惠园比例达到83.6%,未来将让更多的幼儿接受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