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思源引领我成长红领巾点赞新时代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办别样开学典礼

2019-09-03 09:5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于泓)在秋高气爽的新学期伊始,9月2日,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全校师生在学校大操场隆重集会,举行了“思源引领我成长,红领巾点赞新时代”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年华诞献礼,同时也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本学期,学校又迎来了新的一年级小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小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象征天安门广场的华表大门,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学更多的知识将来建设伟大的祖国”。

今年是我们的祖国建国70周年,学校也借今天开学典礼这个契机,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承办这次开学典礼的六.三中队为大家带来了小品《小时候》,展现七十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学们还表演了的诗歌朗诵《光辉的足迹》。铿锵有力的诗句诵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光辉历史和灿烂文化,向全校师生传递着了热爱祖国、永远发扬长征精神的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