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于救援任务!青岛造H135直升机正式投入商用

2019-09-06 04:1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造H135直升机正式投入商用

将用于省内执行救援任务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华通集团所属联合通航公司一架全新的H135直升机在济南莱芜雪野机场正式交付给终端用户,这也是青岛空客直升机项目首架用于商用的直升机。该机为医疗救援构型,将用于山东省内执行救援任务。

这架H135直升机装配有最新一代Helionix航电系统,在莱芜雪野机场塔台的指挥调控下平稳起飞,并进行了有地效悬停、匀速巡航、大速度飞行等试飞科目,各项技术参数均符合验收标准。

据介绍,空客H135型直升机是一款性能优异、技术成熟的3吨级轻型双发直升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警务安防、应急救援、城市作业等领域。青岛联合通航作为空客直升机项目的生产投资方之一和销售方,致力于“区域通用航空产业生态体系”、“城市直升机应用示范体系”和“山东半岛通航服务中心体系”建设。(记者 周晓峰 通讯员 张传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