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首个"惠师基地"落户市南 教师可享商家优惠

2019-09-07 10:03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全国首个“惠师基地”落户市南

教师凭专属护照可享数十项商家优惠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9月6日讯 今日下午,市南区“惠师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举行。据悉,这是全国首个面向教师群体专门设立的“惠师基地”,凭借市南区为教师们发放的专属护照,教师群体在金茂湾购物中心内可享受“十元看电影”等数十项优惠活动。

市南区“惠师基地”由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成立。市南区教体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落成的“惠师基地”,是以教师群体为服务对象,旨在通过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弘扬师道尊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体育事业。

活动现场,“市南区惠师基地护照”正式亮相。护照内包含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餐饮、水吧、零售、生活配套、亲子游乐、儿童教育、运动健身”等众多尊师特惠项目,“惠师护照”将通过学校陆续发放至市南区3500名教师手中,专属优惠活动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此外,“惠师基地”在教师节期间还将举行“感怀师恩”教师节主题展、国学文化体验等活动。

记者还从市南区教体局了解到,以本届教师节为契机,另有30多家博物馆、书店、知名家电企业、商超、加油站等与该局达成合作,可为市南区教师提供专属优惠。

(记者 王萌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