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停车起争执大打出手,青岛一孕妇摔倒莫名流产?

2019-09-08 06:4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家住黄岛的宋女士这几个月来有苦难言,因为一次争执,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没了,一家人遭受了不小的打击。可是,孩子没了和那次争执,有必然的联系吗?

宋女士今年三十岁,前不久刚刚怀上宝宝,没想到这份喜悦没有维持几天,三个月前就与未出世的宝宝告别了,宋女士和丈夫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五月份的那场意外。

宋女士:5月6号的时候我带着我家老大去辛安卫生所打针,当时我对象进去的时候,我在车里看着我家老二,我们家车停在路东边,他车停在路西边,然后他张口就骂我。

宋女士说,当时丈夫抱着大儿子进去打针,自己和小儿子坐在车里,谁知马路对面一辆车里的男子,冲着自己骂骂咧咧。

宋女士:这个道是你家的把车停这里,就这么骂我。我们并没有挡他道,一点不妨碍交通出行,可能喝了点酒。

宋女士不明所以,下车找对方理论。

宋女士:我说,大哥你这么大岁数张口骂我,因为什么骂我。然后他还是骂我,我也骂他,紧接着走了能有二十步远,一个老太太从路西边过来,就打了我一下,朝我脸上打了一个嘴巴子。

宋女士说,她挨了一巴掌后才知道,原来老太太是男子的母亲,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老太太的另一个儿子骑着车冲了过来。

宋女士:他要撞我,我说大哥我怀孕了,他说我管不管你怀孕,他骑电动车撞我腿了一下,当时情绪激动,本来怀孕情绪不能激动,然后我肚子疼,坐了一下。

宋女士说,自己5月5号才测出怀孕的,当时的情景实在招架不住,她赶忙打电话把在卫生室里的丈夫叫了出来。

宋女士丈夫:我俩说了几句就打我,我没还手,然后又来一个男的,一块要打我媳妇,我拦着,后来来的这个把我媳妇摔地下了。

宋女士:从后背拎着我,给我摔地下了,摔我那一下,我起都起不来。来的那个人是他儿子,总共他们家四个人全部动手。

现场火药味十足,几个人的脸和胳膊都受了伤,之后110赶到,宋女士的丈夫和对方都被带去了派出所,宋女士则进了医院。

宋女士:就做的B超和抽血,确诊我怀孕了,那时刚怀孕,5月8号那天就有流血症状了,然后到了5月29号那天,肚子疼得实在受不了了,医生说有可能死胎率大,看不着胎心,按理说那时候一个多月将近五十多天,应该有胎心了,孩子已经死肚子里了。

医生建议再观察几天,6月3号,宋女士又去做了几次检查,最终确认终止妊娠,随后她住院做了流产手术,身体遭罪不说,心里更不是个滋味。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争执因何而起?宝宝胎死腹中,又该由谁来担责呢?行动员和宋女士一起,来到了事发现场,旁边就是男子的母亲家。

刘大娘解释,最初和宋女士发生争执的是自己二儿子,虽然不知道俩人为了什么,可看到宋女士抓着儿子的车不撒手,她就急了眼。

刘大娘:我呼她一下可能没打着,那个卖菜的看不下眼去拉架,拉架的功夫,我儿子去接孩子放学,我大儿子看见她,骑了电动车过去,碰她一下子没撞着她,把我们两个隔开了。是不是我儿子把她撂倒的这个我不知道。

刘大娘说,当时自己的脸也被宋女士给打肿了,一旁的两个儿子这才上前帮忙,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随后行动员也联系上了刘大娘的儿子王先生。

王先生解释,当天宋女士把车停在街边有点碍事,所以两人吵了起来。那么宋女士之后的流产又是怎么回事?

王先生:可能发生争执造成她流产了,她自己说的,当时法医鉴定说没问题,她自己不想要,不敢要了。

宋女士说,之前她做了伤情鉴定,属于轻微伤,不过她对于这个结果有异议,所以申请了第二次鉴定。

王先生:当时派出所调解,她一开始要十万块钱,那能行吗?我面部叫他挖的轻微伤,都有鉴定。

随后行动员从黄岛公安了解到,宋女士的鉴定结果目前还没出来,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为宋女士难过,但是看完这件事儿,也许我们都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用暴力解决问题,只能带来更多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