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萌娃聚青岛!时装周上的T台宝贝你爱吗?

2019-09-08 22:24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上迎来了一批T台萌娃,他们身着或呆萌、或仙女、或帅气的各式童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届时装周,童装秀集中设在即墨,由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杨子、施杰等优秀设计师领衔,共设9场趋势发布。

雪达、爱西亚、ZHD BABY、DU4、小小尼卫兰、PULALA、天迪曼、小鱼多曼、耐比克等品牌发布相继举行。

即墨设有童装OSO品牌馆。通过海尔云裳的技术介入,推动即墨制定童装输出的国际标准。

此次时装周即墨专场期间,将举办系列童装OSO品牌馆商务对接活动,挑选优质童装制造企业50余家,按照品牌陈列展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