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师们 节日快乐! 市南241位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2019-09-10 11:09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是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9日下午,市南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青岛市人民会堂召开,241位在教育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受到表彰。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出席并讲话。区各中学、小学、幼儿园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优秀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姜爱杰等113名市南区优秀教师、李红等16名市南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路丽华等10名市南区最美教师、梁书梦等41名市南区优秀班主任、刘钟燕等61名市南区优秀德育工作者受到表彰。此外,在市南区教体局实施“尊师惠师”项目中,先后有36家单位推出了近百项优惠教师的服务。现场,尊师惠师优秀项目单位也受到表彰。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和尊重。”华玉松在讲话中还勉励全区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抓好师德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坚持“以海育人”教育理念,以“海洋课程为基础”,各个学校突出质量特色,打造教育品牌,做到质量立校,品牌兴校。

全场教师共同庄严宣誓。

“乐以终身治学,悦以毕生授业。”优秀教师代表、青岛第58中学教师张延蓉在发言中谈到,她带着这样的初心,一直从事着自己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并将会继续坚持下去。

“老师 您好”市南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颁奖结束后,大会还特别举办“老师 您好”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文艺演出。本次演出共分为“序幕”“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爱你,中国”“喝彩新时代”“尾声”五个板块,区近千名教师参演。演出综合了舞蹈、器乐、舞台剧、演唱、戏曲、诵读等表现形式,说教育故事、赞教育事业、抒教育真情,彰显着市南教师优秀的艺术素养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岛南京路小学师生表演音乐短剧《师之印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